close

100914

 3245.jpg

通勤的日子。

作息不可思議的正常

晚上回家洗完澡畫兩撇就累了

----

被選課搞到超火大

第二階段選課系統超塞,害我一週三天課的理想破滅,英文也選不到只好整個換另外一種語文學......麻煩!

所以現在是週四沒課週五又得去上課......我想連放啦


100912

43242.jpg 

真的很想問自己

我究竟有多會摸啊

已經是精神分裂級的無法專心了

 

要開學囉窩喔喔明天十點的課......通勤真開心

不想住宿了還是家裡好!

(很想念第一學期超照顧我的花花,快半夜還幫我跑去校外買宵夜,只因為我洗澡了叫我不要出去真是女神)

 

我無法接受休息的地方是嘈雜的環境。

偏偏上學期的某室友A真他媽的吵+嘴砲+沒禮貌,BC有點吵還可接受但也沒有認識的興趣。

同寢一學期我根本連他們的名字都懶得知道。

 

本以為ABC好碰友就懶得跟他們往來,在寢室時Always裝備大耳機不講話。

結果BC某天突然主動找我爆料他們超討厭A,知道我也討厭A之後突然對我還不錯......

真有趣?

 

雖然一樣討厭A,但BC我根本也稱不上喜歡啊,後來一直找我講話超麻煩的。

我拒絕花時間在無關的人身上,所以還是住家裡好!


100911

34234.jpg 

開學倒數

中午起床開了ps一直摸到現在只有半張草圖......

好想把禮拜四的課擠到週一到三哦

連休四天感覺很開腥......等第二階段加退選中


 

100908

(圖太蠢刪掉

 

沒有要幹麻還九點半睡覺六點半起床以及在正常時間吃了三餐的我......病了嗎

整個暑假唯一正常的一天

不過卻沒幹勁


 

100907

222.jpg    

 

禮拜五要家聚,還要請未曾謀面的學弟妹去吃知多家,有夠麻煩啦法克


 

100906

23124.jpg 

 

原本只是想讓軍人穿英雄內褲

但畫上顏色我只覺得是一個品味很糟的人

 

八點多的時候終於申請了PIXIV

圖再慢慢傳上去吧......功能看得我有點眼花

ID是2351624

等我想到的時候再把它貼到部落格上(這對連文章分類都懶的人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100905

clean2.jpg    

一點都不獵奇很普通的倒在血泊版收下面囉!

實在怕血怕到不行的請不要點近來: D

 

blood3.jpg    

想畫個一頁小短篇可是耐心不理我

又拖到該睡覺的時間了


 

100904

學員WT......HTF!

 

  FF.jpg

表軍人+Flaky+英雄

(是說我剛剛才發現我把刺蝟跟豪豬這兩種動物名稱弄混在一起非常抱歉......|||||||)

HTF一次三人殺我累(一覺起床覺得英雄實在畫太爛所以直接刪除好了)←英雄淚目

看到HTF會一直想到WTF......想簡易點加點顏色但現在好累(虛

英雄截圖下收!!!(靠

 

 

  畫這張超無法專心的一直趴到床上去滾滾

 HERO.jpg

英雄是最後畫的......畫他時我真的累了所以比較不計較一點(淦

結果最後就刪除了


 

100902

719.jpg 

昨天晚上開始玩薄櫻鬼黎明終於攻略完畢,本來要睡了看到這個月月繪擬人是快樂樹朋友......我就......軍人先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沒睡

軍服沒照美越戰特種部隊畫。

bgm是新找到的 Fall out boys - Thanks for the memories

不是畫平靜系列的圖的話我非常愛這種曲風,整個人會咻咻咻咻耶!

See he taste like you but sweete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圖片是軍人先生Flippy

 只要聽到和看到任何能讓他回憶起戰爭的事,就會引發創傷後壓力心理障礙症,然後發瘋把每個人都殺死。

 幾乎把每個角色都弄死過一次。

+ 很少死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淦

--------------------

薄櫻鬼沖田線攻略完畢!大概不會去玩其他人的了,頂多看看翻譯劇本!

這個沖田我也很喜歡,不過我想我還是比較愛PM的沖田。

這邊沖田線玩到後面我突然很同情土方,對於薄櫻安排沖田一味怪罪土方的橋段我玩得不是很蘇湖......總覺得他太孩子氣了土方有點可憐。

雖然後面有稍微挽回一點點......

但同樣的對話套到少年郎總悟去做的話總覺得就無違和了(淦

 

所以玩到結局的時候比起沖田跟千鶴我反而掛心起土方了

在歷史上土方的ending是最催我淚的一個......雖然獨自病死的沖田也很但是重要的人幾乎死光後毅然決然上戰場赴死的土方更是

(國中時狂熱幕末期留下的記憶若說錯請指證並揍我)

299_24032_d91076f84559162.jpg 

居然有求婚橋段

487182_1257689142H91s.jpg 

我期待下一套沒有女主角的前傳

玩這種類型的遊戲我只想看男人(率真)


 

100901

K432.jpg

九月了啊啊啊啊啊

------

我昨天才發現薄櫻鬼有移植到nds上所以就決定來玩了!!!!!!!!!!!!!

在玩之前先跑去查了一下資料做做功課看看動畫,動畫劇情超快速第二集馬上就閃進池田屋事變還真讓我嚇到!

之前影響我很深的刀魂(PEACE MAKER鐵)已經深植我心了所以讓我感覺很新鮮!

(友人告訴我停刊6年的PM好像復刊了啊啊啊啊????)

 

雖然有很多好菜的樣子,不過從PM就是沖田LOVE土方沖田LOVE(?)的我是一定玩沖田線的!!!!!!!!!!!!!!!!!!!!!!!!!!!!!!!!!!!!!!!!!!!!!!!!!!

順便推一下動畫ED mao - 君ノ記憶 不算很特別但我覺得好好聽:D

請各位有空務必去聽聽看 :D

廢話太多下收

 

是說為了要玩薄櫻鬼,超討厭麻煩的我忍耐著麻煩找了DS裡面的卡的什麼根目錄的教學......因為要改一下才能玩|||||

平常一白屏我就立馬放棄了(幹

然後想把沖田線攻略印下來躺在床上玩的我,好不容易挖到到完整版的攻略開腥地打開後發現------

靠北光沖田線為什麼就有WORD185頁啊!!!!!!!!!!!!!!!!!!!!!!!這樣整個去印也太誇張!!!!!!!!!!!!!!!!!!!!!!!

我寫論文喔!!!!!!!!!!!!!

所以決定把資料存進小筆電搬到床上看著玩......(為了偷懶是想花多少功夫啊)

希望等等攻略的途中一切順利w 

135362998083.jpg 

找不到圖青菜貼一張沒力的話就只打算攻略中間兩位了

沖田這套我挺喜歡的可惜這張被擋到---

4afd05c7c13f12f238db49d2.jpg 

沖田君w

哇喔結果我畫了一張風丸下面卻都在該該沖田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