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開學生活一步上軌道就會失去畫圖的動力耶

 

雖然有幾張未完成的圖和幾個畫面想畫,

但結果放學後不僅會不自覺地跟朋友閒逛到回家累爆,

假日的話就忙著處理一下一週的課業、吃吃睡睡、補Gossip Girl+CSI+ANTM+男女糾察隊+康熙進度......啊啊啊

有心力再把那幾張完成好了......

 

 

這學期感覺滿有學習動力的所以很開心,前幾個禮拜明明還不想開學的,但現在卻滿享受這種感覺,我真是容易改變心情!

選了幾門以前從沒想過要去學的課,發現自己還滿喜歡的。

要不是迫於轉學後學分不夠的無奈而去選了這些課,也不會發現到其實學習這些東西也有喜悅的可能性吧......

能在學習的氣氛下增加不同領域的常識,並通過成績獲得成就感其實還滿有趣的。

 

除了系必修之外對我來說比較新鮮的大概就是民法跟日文吧,日文因為一直都在看日本的各種作品所以學起來很熟析很輕鬆:D

(本來是因為選不到英文才去選日文的......)

然後真的是不得已選的經濟學聽到我快睡著......我會努力

 

 

不太滿意的地方大概就是小組報告很多。

寫小論文或個人報告就很好玩,我喜歡一個人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