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913

快被選課排課搞到崩潰!!!!!!!!!!!!!!!!!!!!!!!!!!!!!!!!!!!!!!!!!!!!!!!!!!!!!!!!!!!!!!!!!!!!!!!!!!!!!!!!!!!!!


100910

忙碌的一天

 

 

約了十一點結果十一點半才接到學妹x2,然後感謝學長開車載大家一起去知多家。

(其實我只是想吃知多家的布丁才訂知多家的......)

 

學妹豪爽的說我要點最貴的套餐XDDDDDDDDDDDD真是率真!(?)

不過跟另外兩位同屆的攤下來我只要出五百多真好,不然照道理輪到我請客

 

都出門了就不想回家所以下午另外約碰友去逛街逛到腳快斷......

穿著可愛的衣服整天都會心情愉快,做什麼事都起勁一點,所以買衣服是重要的!


100820

麻煩死了。

 

如果是這種形式的成熟,我他媽才不要。


100804

 

前天想看美國無腦殺人片看到睡著,專點了鳥片名看,結果點到還不錯的殺人片迷失三角洲(or恐怖郵輪)←批批S內名稱

 

電影將宿命的輪迴銜接的還不錯,有點點心裡發毛,但殺人的部份就很普通,但到後來那部份也不是太重要了啦。

然後我又累個的看了孤兒怨,這也不能算無腦殺人片,小孩子都很正點,結局有點出乎意料,喜歡。

 

今天明明跟細小姐約了一兩點出門,可是我還是看電影看到早上八點多......可惡我就是想把無腦殺人片看完啊(到底多想看無腦殺人片

 

在無腦殺人片前我看了一部鳥片名但是我很喜歡的!!!!叫心理遊戲......在PP欸死熱門電影>恐怖電影>很下面(看完後OS這哪算恐怖電影啦:@@@@@@@@@@@@@@@@@@@@@

很玄疑!喜歡!

批批S簡介如下,推薦

迈克尔.道格拉斯饰演的主人公,本是一位生活充实,事业有成的富商,但他总忘不掉父亲48岁时自杀身亡给他带来的心灵创痛,另外,还有自己失败的婚姻,也是一块心病。在他过48岁生日这一天,他收到弟弟送来的一份礼物,即参与一种神秘游戏的证书。这项被称做CRS的游戏一步步地把主人公卷入一场越来越大的风暴中,把他原来平静的生活捣了个粉碎。

 

後來我總算看到我想看的無腦殺人片了......無腦殺人片是最好的床邊故事溜,看完會很安心的睡覺。

美中不足的一點是那部無腦殺人片不是美國片......殺人澇法文讓我有點彆扭,其實我只是想看美國演員大喊:法q!!!!花雌WRONG!!!!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